Tuesday, October 30, 2007

confession before graduation

常常想想着,我在学业上可以自己搞定
总觉得我是可以走独行侠的路
可是到了中六,还要是最后前一天
才知道珍惜所剩的点点滴滴,这几天都疯狂的和朋友玩
尤其是puchong gang 的朋友,超爽的!!!



U6A
很后悔lower6是没跟你们打好关系,因为我自闭...你们说呢?

我们班的骑士-kent,我们知道你很好,我们会珍惜的
jimmy 平时不笑的你,爆笑起来真得很惊人,不过每次只听到笑声
因为在小图书馆里,只能听到你的笑声,给障碍物当着了
vic 动感超人的pres你的fans club 很受欢迎,不要再拍你放小的照片了
有失pres的风范
前面那两位小姐,疯癫了上半年,下半年却平息了疯气,我还要陪你们疯!!!
voon phin,静静的你终于给我看见你搞笑的一面了,可是你还是很认真的搞笑...
mr.liew,上到去大学不要再开玩笑了,不然就会...科科2.0了
虽然没什么教你,但幸好有人教你,不然我都没时间分身
不过如果有问题,随时来找我,我会帮你搞定的
seh hoon 大个仔了,偶尔和家人叛叛逆也无所谓的,我说偶尔罢了>.<
雄 有什么可以找我来谈,不要把他放在心里
我也曾经是那样,差点崩溃,让我和你好好交流交流(淫笑)
Rexy,以后不懂会在完美见面多还是,还是会出来玩多
我当然是希望出来玩好啦,因为完美里没人懂你的爆龙样...

疯人院的病人们,很少去探望你们,因为都有人镇住的你们
谢谢你为我们班受了那么多苦,我们会报答你的
毕业当天一定会抱死你!!!
sok sim 生日当天谢谢你的招待了,明年我不会去了
因为我会直接铲着你家,一定要欢迎我哦
增辉 回penang吧,明年我们也会铲上去找你
到时候我们再手牵手进大学
春 真辛苦你照顾这班疯人了,以后喝媳妇茶时记得叫我去观场



雪花芬飞 你们真是危险人物,搞到后面的人越来越疯
haiz...你们有人照顾了(除了飞),就不要搞到人家进疯人院啦
要搞就来搞我吧,反正我没人要...




劲升 你的问题与目标和我一样,进不到大学就惨了
一起努力吧,冲啊!!!
vu don hit 高洋 de, he already sshhoorr de
u hit de, remember to giv me hit
guan 芷薇就交给你了,她受欺负,你也不好受
我好像过火了,跟你拼我死定啦>.<
老洋 老友鬼鬼,有事没事记得找我喝茶
不要变kampung仔啊,变了记得叫我,我也跟着变...哈,死没>.<
姑姑 以后不要当街当巷叫我奶妈,叫错人就不好啦
wan ling erm...就算没有奶妈也可以自立了,当你需要我时
不用客气,我会有奶给你的...好恶....
yee chen 欣赏你,够狠
玫琪 娇小玲珑,只有这个形容词可以形容你,
erm...到现在为止,还是你的家比较容易认,
以后我去subang, 一定会找你们出来的, 可是记得要保持联络
敢忘了我的话,我就把你打到矮矮的
嫌你不够矮的话,就忘掉我啦,看我来找你吗

shu ting 喜怒哀乐都不摆在脸上的你,以后小心变ymm
tuan siew 在学校很多人中了你得virus,记得把那virus传播出去
会带给人很多欢笑的
win yang 有空在找你问神,迈向4A出发!!!
yeon yeon 宫崎骏有什么新戏记得跟我说,我一定要看!!!


chui kheng 谢谢你帮我们还有下一代的文科学第做出的贡献
以后要叫他们谢谢你的剪报
chia hooi 口爱的你,要保持状态,不然以后就认不出你了
米雪 好口才的你,以后一定有一番作为,加油!
suk ching 双鱼的你,真的太双鱼了,不懂怎么讲...
sook yee hehe,你的笑声有的和我们班的疯婆子比了,不过你得好看多了
史逖芬尼 QQ的你,以后要生性啦,给你奸了一次(在photo里),我已经知道错了
两位老友 真的很老了,不过我们还是宝刀未老,一定要再去newway浮夸多一次
老女人 我也认识你很久了,出去了要记得我这个‘老男人’
blur 不要酱blur了,给人说你也不懂,还在那里笑
以后没人zat你就找我吧,我奉陪到底
疯婆子 惊人的笑声轰动全校,以后听到这笑声,我一定会想起
原来我们班也有这样一个笑声
ET 游泳(好),唱k(好),还有什么好ler.....erm飞车(好!!!)
还要用kancil的
晓晶 圆圆的你,才像一个贵妇,不要走样
boon ping 不要整天看我的屁股了,我已经想尽办法减了,给我一点时间

erm...中六就这样过去了,好后悔没好好的陪你们癫
以后的日子就算是在怎么苦,是要想起中六生涯
就有动力了,嗯,中六令我改变了很大
真是谢谢你们,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可是刻在我身上的友情的烙印,永不会模糊
谢谢大家!!!

看了这个后,如果要来揍我,记得趁有机会时候揍
不要走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hw about us?geram~~

Katherine said...

Uncle Wong ah!!!!!!! Get a tag board la!!!!!!!!!!!!!!!!!!!!!

YUN CHIEH said...

erm...at front dat 2 gal in fornt u say is hu???say wat shang ban nian feng...xia ban nian oso feng de...i think not me n sn ba...haha...n d blur u say is me arr???i so smart i think not me ba...haha...

Han Fei said...

'雪花芬飞 你们真是危险人物,搞到后面的人越来越疯
haiz...你们有人照顾了(除了飞),就不要搞到人家进疯人院啦
要搞就来搞我吧,反正我没人要...'

... ...
I got so Cham me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