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最近的发现

最近班上的同学都说我变了
erm...可能是因为要让你们不要忘记我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会写blog也是其中一个变化...

还有一样事情要让班上的那几个猪头(sabrina,疯婆子)清除一下
你们两个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对友洋很好嘞
不懂你们是出自嫉妒还是什么
我对翰雄也是很好,难道我就跟他什么吗

其实我认识老洋蛮久了,跟他就好像有一种兄弟的感觉
可能是我没兄弟的关系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可能是我有一些个性和他很相似
我只是想做朋友或兄弟可以做的事,就是尽量帮他考好一点的成绩
像文华那样,我也有教过他啊,只是现在已有另外一个人在帮了
所以也不方便插手
老洋整个小弟弟酱,很好照顾。。。开玩笑的啦

sabrina, 我不是没有想要帮你
只是你没要求,所以我只帮要我帮的朋友
如果你真的有意要我教的话,怎么不在假期的时候回来学校(鄙视的眼神)
jiahuey, meikee他们也有回来上课

顺便和你们说教(虽然觉得没资格),尤其是老洋和翰雄
如果你们认为自己家里很难读到书,随时可以来我家
就算是谁,我也会尽量帮
不过未来是你们自己选择的,现在应该怎么做,你们应该都清楚
哪一个比较重要,哪一个可以先放置一边的
那一些可以自己去争取的,那一些真的是逼不得已
就是由你们自己去衡量,最后的成果也是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
我希望你们会好好利用这剩下的20天
好好地为自己的前途努力一番
这一次错过了虽然不是世界末日,但如果你真的曾经努力过
尽力过,你也不会有任何遗憾
但如果你没努力过,那也是自己的选择
除了你自己以外,还可能会有别人为你而感到无奈

不过先找人帮帮我的文学...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其实你这样的变化没什么不好啊...
我觉得你这样反而更亲切噎...
其实偶尔感性一下...偶尔恶心一下也蛮不错的嘛...
至少能把内心最深处的感觉表达出来嘛...
好事来的...
加油!加油!我们还有3个星期就考试了...
一起发功吧~眯书啊!!!哈哈...

W_wai_seng said...

erm...听你的
贵妇永远最优quality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知道友情的存在...无可否认,真正的友请是很难找到,也很难遇到..有些人一直主动让彼此的友情不要变,变深厚..但别人却不领情或不在意.也因为他的主动,朋友们都觉得是理所当然.道理很简单,在意你的,很容得到的,你就不会在意和珍惜,反而忽略..他会伤心难过,但他还是继续他对朋友的方式,因为他始终相信朋友们知道他是真心对他们好...所以不要怀疑友情的存在,它...是存在的....无论遇到的是友情,爱情,或亲情,真的不要放弃或怀疑,它...是你的幸福......



这些是个真人真事,所以你觉得他是单纯?还是笨?但我觉得他在寻找他要的友情.....你会祝福他会得到回报吧?^^


嘿嘿,有是我...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你是谁?我真得猜不出我们班有酱成熟的人
不过你的语气我认为我才到是谁...
voon phin, chia hooi, or michelle
这三个的行踪是最难捉摸的
如果都不是这三个,那你来学校杀了我算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都不是... 那我可以去学校杀了你? 嘿嘿,开玩笑的...我是谁不重要咯!..嘿嘿!
如果困扰了你们,说声对不起啦!请原谅我吧!^^

Anonymous said...

我后天就要上战场了,在我还没去之前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我明天还会上线看看,希望能得到答案

Anonymous said...

先让我知道你是谁,我应该会告诉你的^^.在这先预祝你金榜提名!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的全名是黄伟成(wong wai seng)
就读公教国民型中学的中六文科班
我是双鱼的应该不用说
中五时读文科一
不过如果你不是公教的人,说了也没用

你还想知道什么?
我会毫无保留地告诉你
反正也可以认识多一位朋友

Anonymous said...

嘿嘿,原来是这里的主人.我当然是公教生咯!可是当你知道我是谁,你会不会杀了我,嫌我在这多管闲事,所以为了自身安全,可不可以让我成为你这里的神秘嘉宾呢?要不然你可不可以说给我听为什么你这么好奇想知道我是谁呢?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可以写得好像成年人的劝导
或者是你就是我的senior
不过应该没有一个senior那么了解我
多管闲事我就不解意
我还可以在你身上学会很多东西
今天刚过完第一天的考试
有点后悔没有读完就上考场
不过我觉得两天后的试卷也应该是一样的
现在真的快要崩溃了
如果连你也这样吊我的瘾
我可能知道了你的身分后真的去杀你
我考试也上线来回你
你是不是时候现身呢
你不公开你的身份,不会觉得很对不起我吗?

Anonymous said...

好啦好啦,我会亲自向你请罪.哪! 先说明不可以生我的气!不准再也不理我啊!!!
哈哈,不要太过于压力,反而弄巧成拙,你能读的你有尽力,谁也不能说什么..你一定会说你没有尽力的, 这每个人都会觉得咯!那谁才有尽力呢??对吧?你要加油咯,我只有会说加油,或只能安慰你而已...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当你知道我是谁的时候,一定会觉得我所写的一定很没有说服力的..嘿嘿!




我就是那个很讨厌人家叫我全的的,可偏偏你却喜欢叫我全名的人!!知道我是谁了吧?

Anonymous said...

最近上了中六镇的有点失意了
不懂患了什么症...
如果你还在我记忆里的话
应该是5P1的朋友吧...
应该是...
Lim Sok Yee...
不懂对不对
不过映像之中,好像只有你最讨厌
人家叫你全名
如果我猜错了,欢迎你来学校杀了我
星期四当天我有另外一张试卷
考完那一张后,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就趁机来干掉我吧,我无任欢迎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要杀了你!如果你还是猜不到我就不用讲我是谁了.我不是你班的人,大佬!晕..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被我骗了
你不是说过要来学校杀了我吗
当我在这里说欢迎你来杀我
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只是你自己被蒙在谷里
haiz...原来英明一世的honey
也会有被我骗的一天
真失败...

Anonymous said...

我说亲爱的,你有胆就一直待在学校等候我的大驾光临,请手把你宰了!反正死在你honey我手上你也很乐意和幸福的啦!^^那等我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