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不懂接下来该怎么帮你们

矛盾啊矛盾,想帮你们做好考试,可是却不懂怎么帮
教你们怎么读真地对你们有帮助吗?
这就真的只有你们的成绩才能表示我的付出的,到底能不能得到你们所要的

我现在才发觉,我一直都只教同样的东西,可是到了我问问题时
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也不晓得是我的教学方法有些问题还是我真的教不着你们...

我虽然不是很清楚你家人到底是怎样
很高兴得知你跟你家人谈过,但最后行动的,就只有你自己
还有我们一班朋友也会尽量帮你
我也是一个不喜欢读书的人,我是说真的,虽然我家人还不懂
但是家里就只有我那么一个男的,若我不努力,谁来照顾他们
虽然我的童年过得不好,因为家境不太好,爸妈总为了一点事而吵
当时的我真得不懂该做些什么。。。
到了现在虽然家境好了一些,不过我不想我家人那么辛苦,为我担心
就算是拼了,也要先搞好自己的学业
虽然知识不是一切,但没有学问却万万不能
所以我认为我的未来应该由我自己打造
要过怎样的未来,就由现在的行动来决定

你也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行动了
看你在学校那么多废话,也只不过是为了娱乐大家,只是冷了一点
但你的努力却没人看见,也只有一个人看得见
有空就垫高枕头想一想,到底你的努力是不是已经尽了全力
努力的时间和玩乐的时间的比例,是 3 : 7 还是 7 : 3
你每次说你有读书,可是到了考试过后你却跟我说你没读到书
我也不懂要相信那一句,可是很明显的是
你真的有读书,可是到了考试当天你却答不出来
可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你应该好好利用现在所剩下的时间
我是说叫你利用时间读书,而不是谈....
如果你真地尽全力努力过,一定可以得到你所要的成绩的

不要每天对着电脑了,现在应该是时候制止
不过很庆幸的是看到你今天一整天拿着文学的书来读
是个好的开始,虽然文学我帮不了你,但如果你econ要我帮忙时
不要害羞来找我哦(这段话令我想作呕,肉麻啦),我熬夜也会帮你
不过先请你解决了你想要解决的事,不然你真的很难专心

姑姑你是个勤力的人,但勤力的来要有策划
现在的你我也不会担心了
终于可以摆脱‘奶妈’这个称号了
不过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尽管来找我
如果我会的话一定帮你解答

雪花芬飞你们是我最不用担心的
不过我却要你们担心一下,我28号当天应该带谁去
有自己梦想的四位姐妹,希望你们前程锦绣
拥有爱情滋润的你们(除了...), 不要忘记有另一半的陪伴
可能就是你们未来的动力,我会为你们加油的


废话说完了,我怎么觉得我取代了春爷的位子
整个啊bek酱在这里交待身后事...
主要是真地想你们得到最好的,好好地为自己想要的未来拼一番
现在这个时刻,time management 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无聊的时间应减就减,努力的时间应加就加,不用客气的
在这接下来的十八天,我会尽全力,搞定你们
econ 和 acc 我可以搞定,不过置于文学和 PA
谁要来搞定我???

2.11.2007-stpm当天我都有空,如果你们要来我家读书的话
随时欢迎
我口气好象大了些 :P,若有不便,请多包涵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