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关于爱情

曾经喜欢一个女生,但却因为身份地位的差别,而被拒绝过...
在那次之后,都没勇气去寻找或接受任何感情

每次逛街都和朋友去看女生,但只是在看而没行动
可能阴影还没摆脱,还是我根本没这个勇气去争取

我对我自己承诺过,我只有在有成就的那一天才开始一段属于我自己的感情生活
可是却因为这个笨承诺而伤害了某个人...
我也为了这件事而搞垮了我第二和第三次的考试
虽然这次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不过真的是把她伤得很重
真的很对不起...除了这句话我真的不懂可以说什么


我对感情的这道门到现在都还没打开
或许是我怕这个时候的我会连累你,或者是我自己的执著
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还是朋友
也许有一天就是你把这道被封锁的门打开
可是现在我只想关注在学业和友情上
至于爱情。。。还要经过时间的消磨才能让我有勇气去接受

再次向你说声。。。对不起

5 comments:

Han Fei said...

Who is that someone ler?

W_wai_seng said...

u wan me to say meh?
u also know who is it de

Anonymous said...

爱情这道门,时时刻刻都在开着,只是你不想走进那扇门.带来伤害的爱情,谁都有经历过,但是真正受到大伤害的不只是你.如果爱情来了,你要这么挡也挡不住,不是你还不能接受爱情的来临,只是不是你还没遇到爱情,小子.告诉你,当你的真爱出现,你跟本顾不了,时间,时机,地点 或年龄.....




知道我是谁吗?嘿嘿!
猜猜看?

W_wai_seng said...

anonymous,你到底是谁?我到现在还猜不到

W_wai_seng said...

可是叫得我小子的,一就是大过我的,不然就是粉成熟的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