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朋友

朋友
在小时候根本不懂得什么是友情
只当他们是玩伴

当踏入中学时期,朋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东西
就算是认识了七年的朋友,也因为成绩的关系而被排斥
当时的我就如一个自卑的孩子,对友情这样'东西'感到更陌生
完全不敢接触外人

幸运的是在我中二时候遇上了你,让我认识到朋友到底是什么
知道朋友是要彼此关心,互相信任,才能维持下去
我因此而知道知心的朋友难找,也因此学会而珍惜所找到的友情
虽然很久也没和你联络,送生日祝福给你,你也没那种惊喜了
但我没忘过你,你永远也是我的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这道门,时时刻刻都在开着,只是你不想走进那扇门.带来伤害的爱情,谁都有经历过,但是真正受到大伤害的不只是你.如果爱情来了,你要这么挡也挡不住,不是你还不能接受爱情的来临,只是不是你还没遇到爱情,小子.告诉你,当你的真爱出现,你跟本顾不了,时间,时机,地点 或年龄.....




知道我是谁吗?嘿嘿!

Anonymous said...

又是我来纸上谈兵的时间啦!^^让爱请成为伤害的是你,可是让爱情成为幸福甜蜜的也是你.爱请,对我们来说当然不能很肯定的说是可有可无,谁会知道下一秒,爱神之剑不会像你发射?当你一直在做心理准备时,你是在准备承受爱情,而不是接受爱情.因为你害怕你要承受它所带来的伤害和打击.这样一来,你会错过的就是它.所谓 苏州过河,没艇搭.过了就是过了.珍惜你要的,也请把钥匙插在门锁,那你就可以轻易的牵着你的爱情,走进这善幸福的爱情门吧^^.....希望爱请就在你身边.......你找到了吗?^^要告诉我哦!

Anonymous said...

什么都给你说中了,我只是想着去承受爱情
而不敢去接受爱情,搞到现在还是一枝公
虽然说我那学业来当作借口
但这个借口不可以拿来当一世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打开自己的心房
接受要来都挡不住的东西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