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就已经是十点半了
哇!!!我约了人十一点在puchong neway唱k
最后还是stephie他们迟到
唱了四个小时,声音都沙哑了
要跟subang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了,因为这次唱得比上次还要多
下次有机会在和你们去唱
这次才唱了rm12一个人...有折扣真得很值得
下个星期又去唱咯!!!

唱完歌后stephie他们去看戏
我就自己回家写部落格
等下如果没下雨的话就是游泳的时候了
差点忘了要做运动...
晚上就要大收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好像收拾了蛮久的,可始终觉得收拾不完

接下来就是要找一些有关大学的资料
不过到现在为止,网站还不是很清楚是什么
如果有人懂的话,请指教
我还想找一份工作,任何工作都行
如果是有关于会计或金融公司都想试一试
因为我最在行的就是这两样

昨天临睡之前看了小孩不笨二
看到了几个很有意义的词句
“苹果虽然烂了,但如果你丢了就真的没了
只要你把烂了的部分切开,它就是一粒好的苹果”
“天底下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父母”
“资源放在错的地方就会变成垃圾;垃圾只要放在对的地方,就是资源”

暂时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有什么乐趣的事我一定会继续和大家分享

1 comment:

zhenlin said...

小孩不笨2在戏院看到我哭的


不过…
为什么唱K没我份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