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灰色天空的过去


今天一早起床,原本不想去洗刷的
不过还是要面对镜子...我的头...T.T
算了,反正不剪也剪了,这个主题应该是讲一些比较乐观的事

stpm后的这几天,过了一些不正常的时候
终于有一些正常的日子过了...
一早起床就是先早餐后阅读报章
过后就是积极的在找工作,虽然已申请了临教,不过还是有点担心...
我还有一大堆的中六笔记要处理,不懂该对他们做些什么
除了一些准备上大学的笔记,其他的我都想完全消灭...哈哈哈哈!!!

还有四天就是我们的中六旅行团了,虽然很期待
不过想到我带的东西好像搬家似的,我就头痛了...
还好我有一个超大的包包可以装得下那些东西,不然就头大咯
这里有些东西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带的
1. sixth form t-shirt(记得穿着出发,不然后果自负)
2. sleeping bag if u have
3. torch light to play 夜间捉迷藏
4. 睡枕
5. 日用品(忘记带的跟朋友借吧,他不借你,rampas sahaja)
6. 要去water park的记得带泳裤(ts记得全副武装)
7. 最重要的!!! 零食,越多越好,多多益善!!!

烦恼的事情终于可以抛在后头了,或许是我自己在烦恼吧...
不过这种事都不打紧了,现在已减轻了许多
从平静的我,变得鸡婆的我
从而认识了一般叫我奶妈的朋友
过后就是香肠的出现...虽然有点恶,不过还过得去啦
然后就是和两只动物熟落了,也分享了很多东西
喜怒哀乐都经历过了,但是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想不到
常常来浦种找老婆得linda也是一个很帅的朋友
还有一班很多搞作的puchong gang...搞作去了哪里???
还有我曾经伤害过的朋友,小弟再次道歉
经过这次的体会,点点滴滴的事已经在时间的经过慢慢的...
被我磨成粉末,填补我心中没有的缺陷
灰色天空终于过去了!!!

得到了新东西,终于可以回家乡了!!! 火星,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