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毕业旅行终于过咯

三天愉快的日子
就这样乐又的过去了
这三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打机,游泳,谈天,样样都有

第一天最爽了,连不下水的人也变湿水鸭
寒飞,记得我欠你和劲升一餐,不过要等我赚到钱才能请你们
哇!!!我真的一整天都没冲凉...直到bbq玩了才清洗自己
原来bbq是那么的吃亏,负责烧的,大部分都是男生
真可怜....
半夜了,原本想睡了
但在睡着的那一瞬间,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原来是有人在打着rengou vs zaft II plus
我的手脚又不听指示的起来打机了
就这样打了一整天机
睡觉时间 : 2小时

第二天就是刺激
一早起来,吃了早餐就准备去water world了
high speed真得很刺激,玩了那个过后就真的整个人完全清醒了
真得好像整个人在飞的感觉
其实我们说water world很好玩原本是想骗你们的
怎知道听了你们进safari后的评语,才发觉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晚餐吃steamboat, 男生都睡到整个猪头酱
还好我睡在女生的屋里,可以吃到好吃的tomyam,爽阿!!!
过后有些人都喝了酒,醉倒不省人事,睡到比刚才还要猪
哈哈,你们睡觉的丑态都现形了...我忘了拍下来让你们看
虽然你们醉了也添了那么一点麻烦,不过能让你们知道喝醉经验
怪自己也是没用的,庆幸的是你们醉的时候是一般认识的朋友照顾你们
不然等你们出了社会后才发生这种事,到时候下场是怎样,没人敢想象
就算麻烦了照顾你们的人(chun,jyywei,sufen,guan...)
也是一样值得的事
我们(jimmy,rex,vic,yang,vu)还变态到去游夜泳
然后很多人都累了去睡,唯独我和jimmy他们还在那里玩大老二
jimmy看牌都看昏了,就知道你顶不顺了
奇怪的事puchong的sleeping beauty阿鸿居然已经两天没睡了
还那么精神,陪我们打天亮
睡觉时间 : 无

第三天最不爽,因为要打包回家了
虽然怎个晚上没睡,但我还有精神去陪阿鸿劲升他们踏脚车
这都多得ipoh white coffee的效力,以后谁要熬夜的就喝那个吧
一个从来不被咖啡影响的人居然可以整夜不睡都拜它所赐
十多年没踏脚车,现在踏起脚车都没一个小时就脚酸了
果然是肥胖的先肖
去也匆匆,回也匆匆
回程时去了马六甲城游一圈,果然还是没什么变
最值得赞颂的事tan kim hock那里的土产小食,买的最高兴是那里
在巴士里终于撑不下去睡了2小时如十分钟的时间
我们的旅行一拍照留念我们的旅程结束了
好期待下次的旅程,一定要有下次

好了,明天再写了,老爸再唠叨了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