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加油!加油!加油!

汉民!汉民!汉民!
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不够好
明年再接再厉
节目太...
老师太...
学生家长出席率太...
临教最...
老师更...


一开始就乱啊乱啊
上下午班都没在一起集合
场面有够乱
出场前还和我管的那班学生开开玩笑,让他们放松心情
还好我抓紧仅有的时间和学生狂拍



操步-学警红心
出场咯
预备, 哔




我的组员也是我的学生,赢奖咯
虽然只教过他们三堂体育课



我最疼得班



我最疼的学生


运动会最遗憾的是
我选的学生赢了奖都不来找我 T.T
反而是我去找他们
还安慰了一些没拿奖的学生
你们要学习
胜不骄,败不馁
明年再接再厉,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4 comments:

zhenlin said...

本来觉得你在学生面前戴墨镜已经够型了
怎么知道最后一张照片
……
更型!

shingning said...

eh,ur pupils not so cute also de?mine one very cute de o!and some very leng zai and leng lui..heheh

Anonymous said...

they got internal beauty ma
leng zai leng lui is very
cold n hard-hearted de
熟语说:
靓仔靓女没本心
like us not leng zai leng lui
so we hav ben xin one

leong,michelle said...

ur student is SOO cut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