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了
今天的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写部格
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们说
不过最重要就是要先说吃的

6月1日我想和大家一起来个聚会
虽然那个地方吃的东西蛮贵一下
但是是好吃的我才敢叫你们去,而且那边的环境气氛都还不错
关于:
1.6.2008
星期日
hi tea buffet
时间:12.00-3.00
地点:Elken- Restaurant Xenri(opposite parkson at oug)
价钱:43++(max 50)

有兴趣的请联络我
最迟下个星期一(5月26日)就要通知我
因为我需要订位
寒飞劲升一定要去
我欠你们的这一餐就在那一天请

在我还没记录我的典故之前
先来个道歉
老友们,真对不起,那么久没有和你们联络
让你们担心了

四月的到来
就是我较穷的时候
因为已经四个月了,政府还没发薪水给我们
我又不想到外面找别的工作
姐姐四月就回来了,车又要无归原主
没办法之下才哪里都不想去
因为不想麻烦到别人。。。

还好四到五月之间是我最忙的时候
学校考试嘛,出考题,改考卷,在所难免
可以让我专心工作
我教了那么久,学生还是考到酱的成绩
考试前一天还让他们复习类似的问题,却还那样
惭愧惭愧。。。

踏入五月
都还没离开学校我已经开始怀念了
开始不舍得这里的好老师
开始不舍得这里的办公室
开始不舍得这里的教室
不舍得的是这里的学生
投入了这份工作,才发觉它的好
尽心尽力完成使命,才知道它的收获是那么的甜蜜
圆的便的话,希望他们会记得
原来这个老师教过他们
悲欢离合的这种感觉真难受
就如在中学毕业的那种感觉,那么沉重


5月10日出席了我表姨的结婚晚宴
她看起来判若两人,当然是美若天仙啦


这是新郎和新娘,多配对:)



这是我们三姐弟,多爱拍:P


那一张比较好看?当然是问我的样子咯

假期里将和精武的临教一起搞生活营
看了行程表后,感觉上还蛮好玩的
最重要是又是学东西的时候
来可以充实假期生活
来可以认识新朋友
来可以学新东西
来就是可以和朋友聚一聚
想到这几点,不去真是对不起自己
听说工作人员还不够
淑芬aunty,别一个人扛到完
就算文华uncle不在,我们也会帮到底的
有什么要做的尽管吩咐

对了,我在这段日子里学了一点东西
原来当你说尽全力去做一件事
到最后都只是尽你的能力罢了
但当你说我一定能做到的时候
无论是什么难题都难不到你的
我要继续为我的生活而努力了
一起加油吧!!!努力!!!努力!!!努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当了临教后都会改变..

每次出来喝茶都是讲学生经 =.=

可是看起来也蛮好玩一下..呵呵...

加油啦!

erinwho? said...

你笑跟不笑真的差很多!

Anonymous said...

有吗?有吗?
那一张比较好看

leong,michelle said...

its may sound odd but u look way better if u dont smile...

lol

shingning said...

u look cool when u not smile..yeng o..when u smile,look like so zai..haha..

Anonymous said...

i felt tat way also when i look at myself...
no doubt i should not smile too much..

Anonymous said...

so many ppl leave comments i oso leave

zhenlin said...

虽然不笑比较酷
可是我比较喜欢笑的waiseng

Powered By Blogger